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卫生健康

山西省足健会传承创新推广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并召开

2022年07月01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西省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传承创新推广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市召开。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就如何加强疾病特别是重大慢性病防治、加强养生保健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传承创新推广、促进中医反射疗法和自然医学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山西省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简称“山西省足健会”,是医疗卫生健康领域一个公益性科技社团。其基本任务是研究、推广中医反射疗法和自然医学,搜集、整理、验证和研究民间各种自然疗法。

一直以来,省足健会按照“学习为常、研究为本,传承为基、创新为要,服务为先、推广为重”的基本思路,大力开展中医反射疗法和其它自然疗法培训学习和社会服务、自然医学研究创新和科学普及等工作活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工作成绩。

省足健会会长郭建新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以求真务实、多办实事的精神作风和增创优势、加快发展的思路目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努力为中医反射疗法和自然医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明)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