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太谷区启航学校学生走进大学参加夏令营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
2022年07月06日10:31 |
小字号

6月30日,太谷区启航学校的700余名高一学生走进晋中信息学院,参加为期10天的 “启航少年励志赋能十天训练营”。

本次夏令营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涵盖艺术、体育、文学、科幻、音乐、电影评论、创意写作、心理健康、扎染手作等类别,希望同学们能在夏令营期间通过沉浸式室内外课堂,建立自信、培养独立品格、提高社交和动手能力、提升艺术素养,树立求学梦想,做“诚信、勤奋、坚韧、团结”的新时代励志少年。

晋中信息学院夏令营营长、营地教育中心教师梁廷表示,定将通过自己饱满的热情与优质的服务,让同学们能在乐趣中了解大学生活,在娱乐中熟悉大学生活,在欣喜中喜欢上大学生活。

同学们将在大学校园户外营地中深度体验飞盘、旱地冰壶、棒球、绳结技巧、攀树、皮划艇等运动项目魅力,跟随授课教师感受从晋商文化到诸子百家,从影像艺术到文学创作,从生活中的心理学到扎染手作等多元化的学术思想,洞悉未知的学术领域。(崔斌、曹明缘)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