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联学联建 山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把党课带到基层一线

2022年07月11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11日电(记者 雷昊)7月6日,山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来到太原市万柏林区下元街道众纺路社区,把党课送到社区一线、讲到基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社区50余名党员共同学习,共享先进理论成果。

活动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周瑞玲教授,作题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专题党课。周教授从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以及措施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授课。

周教授表示,要切实打通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特别是今年,山西省坚持把网格化管理作为推进精细化治理的重要手段,各位党员要增强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谨认真对待基层治理工作;力量下沉,建设好基层治理主阵地;建立长效机制,打好基层治理持久战。真正把基层党组织的根扎进小区网格,把服务送到家门口、把矛盾化解在最基层,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加强了基层党员对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工作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员的基础理论素养。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将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校训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传承服务社会优良传统,灵活思路、发挥优势、精准服务,助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大力推进全民终身教育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