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有回音| 山西陵川:采纳网友建议 对体育场内核酸检测工作分区管理

2022年08月02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2日电(记者 麻潞)“体育场内的核酸检测工作应分区管理,不应将体育活动场所浪费。”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领导提出建议。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该网友留言,“陵川县城南唯一完备的体育场所因用于核酸检测白天封闭,晚上七点半之后开放。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人民的体育锻炼也不能放任不管。体育场内的核酸检测工作应分区管理,不应将体育活动场所浪费。应将体育场适当开放,供人民锻炼、健身及活动。”

常态化核酸检测期间,为加强管理,陵川县对体育场的运行时间进行了分时段调整。收到网友的建言后,该县立即整改,对体育场实行分区管理、全天开放,既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运转,又保证群众的锻炼时间。

日常生活中,关于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