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共赴“诗和远方” 山西文旅品牌行产品推介会举行

2022年08月03日21:4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3日电(记者 雷昊)今日,山西文旅集团举办“携手山西文旅·共创美好生活”山西文旅品牌行产品推介会(金融专场)。

推介会现场异彩纷呈,充满科技感的山西文旅数字体验馆和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山西文旅云平台,生动诠释了“智云领航·慧游三晋”;回荡在乔家大院和平遥古城中嘹亮的喊嗓声将现场嘉宾带回到辉煌晋商的历史画卷;一曲“桃花花红来,杏花花白”,嘉宾们仿佛看到亲疙蛋妹子依依不舍地望着走西口的哥哥远去的背影;随着驼队的足迹,嘉宾们又感受着娘子关的水乡,太行山的烽火,秀容古城的青春往事;在清凉湾和“百善苑”,康养集团疗养项目让人感到无比舒心;山西文旅晋非园区带来了热带风情、海岛风光和充满力量的Sega舞蹈表演;来自酒店集团的“晋菜师傅”带来的一道道可口晋味小吃和酒店大厨的面点绝活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最后,山西文旅规划设计院沏上了一壶“晋”茶,献上了一份“晋”享好礼。

本次推介会以形式丰富、引人入胜的形式,令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旅游、感受文化,感悟山西文旅集团的诗和远方。此外,活动现场,山西文旅集团分别与29家金融机构分4批签署了《服务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据了解,山西文旅集团于2017年8月正式挂牌成立,五年来,该集团积极落实“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各项举措,资产结构不断优化,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在文旅融合、数智文旅方面大胆创新,品牌创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此次推介会,旨在展现该集团五年以来发展成就,宣传山西文旅资源,突出展示山西文旅集团及所属子公司品牌项目,同各金融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进而提升集团“旗舰”“劲旅”的行业影响力。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