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天镇县华能50兆瓦扩容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2年08月08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镇县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50MW风电扩容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山西省首批风电扩容技改项目,对促进县域能源结构转型和地方经济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项目建设关键时期正值疫情防控吃紧期,县乡两级政府与建设单位一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积极协调施工人员、设备机具进场,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组织保障。”项目所在地南高崖乡政府负责人介绍说。

通过科学有力的组织实施,项目主体工程于6月25日建设完成,并按计划成功实现并网发电,成为大同市2021年建设指标项目中最早投产项目,为全市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据介绍,今年以来,天镇县委、县政府围绕“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战略目标,积极做强做大新能源产业,以“三项建设”为牵引,高质量推动县域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石良)

(责编:张婷婷、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