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人民建议 | 网友建议增开通道方便救护车通行 山西晋中:研究落实

2022年08月25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25日电(记者 麻潞)“建议在凤栖大街过了汇通路立交处增开下快速路的通道,只需要将绿化带打开改为出口即可,这样可以直接拐入晋中一院(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门。”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山西省晋中市领导提出建议。

留言截图(点击图片查看留言)

该网友称,随着城市的发展,晋中榆次区修建了很多立交桥、快速路,减少了拥堵的情况。“纵观榆次道路,龙湖大街—锦东大道—凤栖大街可以算是唯一没有红绿灯的道路,从市区到晋中一院这样走是最快的一种选择。现在晋中一院路口修建立交桥长时间没有动作,私家车、救护车下外环都得从经纬路掉头,这样时间最少增加十分钟,对于抢救病人来说十分钟是多么的珍贵。”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调查,就网友提出的建议进行回应:

“晋中市专医院路口修建的立交桥为市城区与昔榆高速连接线项目的一个子项目,该项目为2021年我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目前该立交桥因征拆原因,尚不能全力推进。您提出的在凤栖大街汇通路立交桥西侧打开部分绿化带,车辆可直接进入晋中市专医院西门的建议很好,下一步我们将与交警部门进行对接,如若满足行车安全要求,我们将马上落实。”

(责编:麻潞、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