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送课程进军营 山西省强化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服务

2022年08月3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31日电(记者 张婷婷)今日,记者从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在山西省开展的“公益赠卡促就业,情系三晋暖军心”公益活动中,共向驻晋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夏秋季退役士兵赠送了1.1万张课程卡。

据介绍,退役士兵激活卡片,即可登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在线课程平台学习。

适应性培训是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的第一课,对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促进高质量稳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考察和论证,他们选择了与某退役军人服务平台进行合作,以课程卡为载体,以线上课程为抓手,送培训课程进军营,让退役士兵第一时间享受到专业的培训服务。

“这项公益活动体现了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对部队基层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关爱,可以让官兵消除后顾之忧,为部队战斗力建设提供有力支持。”武警山西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董泽说。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武警山西总队和社会力量联合举办。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