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环保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年09月05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9月5日电(段思齐)“这沉甸甸的奖牌,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日,在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载誉归来的杨荷花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环保卫士”的心得与感受。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杨荷花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和会见。

杨荷花扎根基层,从事生态环境工作30年,只要是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域,就是她的战场。30年来,杨荷花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态环境的建设事业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已经融入她的血脉,刻入她的神经,她始终用坚守和奉献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早上起床看天气,桥上护栏看河水,走在路上看尾气,路过工地看扬尘,登高望远看烟囱,下到河道看排污……”报告会上,杨荷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奋战在基层一线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她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诠释了一心为公、造福于民的公仆情怀,展现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时代风貌。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杨荷花为榜样,学习她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学习她扎根一线、勤奋工作的质朴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实干作风,学习她不图私利、务实敬业的高尚品质,学习她克己奉公、严于律己的清廉本色。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山西而不懈奋斗。

各市生态环境局、各直属单位、各县(区)分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同步收看了报告会。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