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09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全辖网点在9月期间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将在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

该行组织各网点充分利用贷后管理、客户拜访等时机,下沉企业,深入企业一线,向企业员工们就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金融知识进行深入的讲解,并普及有关金融知识。充分借助社区支行更贴近百姓生活的优势,印刷发放《反假货币宣传手册》《“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保障存款安全贴心小提示》等相关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扩大宣传辐射范围和金融知识普及半径。

同时,以网点为“主阵地”,落实营业网点宣传活动,通过LED轮番播放宣传标语,大厅宣传桌上摆放宣传折页、手册,向进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的市民们进行普及宣传。强化营业网点阵地宣传,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放映宣传视频。

该行还制作了金融知识宣传短视频,通过营业大厅的宣传电视播放及微信好友、朋友圈的转发,增进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除此之外,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制作金融知识进万家专栏。利用多样化的宣传手段,扩大受众范围。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强化其金融安全意识,维护辖内金融安全稳定,构建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环境,确保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地向新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惠金融知识。(崔晶、王琦)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