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关爱金融消费者 浦发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开展多样化宣教活动

2022年09月14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将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金融产品宣传力度,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夯实基础,确保一线人员应知应会。打铁还需自身硬,该行加强班前班后学习培训,常态化开展金融产品及服务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练就扎实的业务本领,提升员工消保理论知识水平,确保客户充分了解所需金融产品及服务标准,持续为全体客户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多措并举,多渠道开展消保知识宣传。该行通过网点公告栏、宣传手册等多种便于触达、易于感知的形式对外公告和宣传,精准引导,确保客户充分了解。并详尽展示各项具体现金防伪、账户使用、防范电诈等要素,确保客户知晓并熟练应用。

银企联动,知识传播心连心。该行通过线下开展金融产品及服务宣传大讲堂,走进企业,通过代发业务机会广泛宣传金融知识,从人民币收付规范到识假辨假,从日常关切的征信问题到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妙招,通过深入交流增进双方互信,加强业务合作,凝聚银企团结,发掘业务机会。

下一步,浦发银行太原长治路支行将不断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方式,密切跟进评估宣传效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确保将普惠金融知识传达到每一位客户,持续推进消保服务提质增效。(张婧)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