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云上“晋”享山西金秋好风光

——“康养山西·秋行大运”山西文旅系列推介会举行

2022年09月16日08:2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7日—9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在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地区、福建等地,连续举办了以“康养山西·秋行大运”为主题的5场山西文化和旅游系列推介会。系列推介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和山西最具特色的文旅资源、线路产品,以吸引更多的游客金秋来山西赏秋景、享康养。

本次系列推介活动紧扣休闲化、度假化、体验化、差异化旅游消费需求,重点宣传山西独特的康养气候资源、人文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禀赋,在重点客源地精准实施旅游宣传营销,亮出好资源、推出好产品,激发旅游市场潜力,吸引游客入晋旅游。

推介会结合山西的历史文化、自然生态等资源,重点推介了“登高赏秋”“古建密码”“金秋之夜”“诗画乡村”和“水韵秘境”等5条秋季旅游特色线路,这些线路涵盖全省多家重点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乡村民宿、地方美食、文化体验、品牌购物、夜游夜娱项目等旅游要素。活动现场,很多人被“大美山西”的文旅康养资源吸引,不时拿出手机拍摄旅游宣传片中的精美图片,对山西这个旅游目的地增加了更多的认同感和亲切感,产生了一种立刻打起背包动身前去旅行的冲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系列推介活动采取线下推介+线上多渠道精准宣推的方式举行,线下邀请客源地城市的客商、区域性头部媒体、新媒体平台、区域KOL等业界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对接,让他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山西文旅资源的特色和卖点。线下通过多媒体展示推介、互动参与等方式,更有力地推进山西与各地之间的文化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促、营销共推。

接下来,我省将以“黄河文化体验”“长城博览采风”“太行旅游养生”为主线,联合各地旅行社研发满足游客休闲、健康、养生、自由、个性的线路产品,推出自驾游、研学游、康养、度假等个性化旅游线路,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山西、认识山西、品鉴山西。(记者张婷)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