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2022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2年09月17日08:1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6日,围绕全国双创周主题,2022年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展演活动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创业大赛为我省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

路演现场,9个优秀项目同台竞技,尽展风采。大赛评委认为,从路演项目可以看出,近年来,我省双创活动已经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并展现出了扎实的技术和创新的活力,为我省进一步壮大科技实力提供了强劲动力。经过数月竞赛,本届大赛突出展示我省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新动能加速壮大、新业态模式不断涌现的丰硕成果,展现我省科技工作者在各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经过多方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3个、银奖项目6个、铜奖项目9个以及优秀奖14个。

山西省科技工作者双创大赛已成功举办7届,大赛不仅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年度盛大节日,激励和引领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也从更大范围、更高层次调动资源技术,为我省的科技工作者及其团队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了我省科技产业发展。同时,大赛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实施创新驱动,加快培育创新主体,激发创新活力,推动产学研协同,为我省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积极成效和重大突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沈佳)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