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总里程430余公里 华新燃气城镇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全部完成

2022年09月19日22:5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更新改造太原、晋中、临汾、忻州4个地市,616个小区,总计里程达430余公里。近日,华新燃气集团城镇燃气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及相关验收工作全部完成,对使用满30年以上以及20至30年且经评估存在安全隐患的城市燃气管网进行更新改造。

据了解,华新燃气集团在此次城镇燃气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中,建立了以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多部门联动的工作框架,按照“穿透式管控、垂直化管理”的方式,建立了责权分明、一贯到底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目标、倒排任务工期,做到问题及时掌握、快速解决。同时,华新燃气集团按照“涉改企业自行验收、管理单位提级验收,集团专项督导”的方式,全力保障燃气管道工程质量。

华新燃气集团城市燃气利用事业部副部长王庚表示,燃气管网是现代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与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息息相关。下一步,华新燃气集团将继续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及山西省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做好城镇燃气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燃气供应安全平稳。(武小渝)

(责编:朱紫阳、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