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中国人寿驻晋机构与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0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寿驻晋成员财险、寿险、养老山西省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共建、服务民生、银保协同、综合金融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合力打造党建引领、协同发展、互惠双赢的银保合作新模式、新典范,为三晋人民提供更加贴心满意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中国人寿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经在代理保险、代发业务、年金业务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扎实深入的合作。

中国人寿财险山西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吴奕琪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国人寿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党建融合发展、各类资源共享、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做更多有益探索,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扎根山西市场,更好为山西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稳定积极贡献央企力量。(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