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助力数字经济加速发展  山西移动发布SUPER专网

2022年09月21日21: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山西移动召开SUPER网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SUPER专网产品创新成果。

SUPER取自安全(Security)、自服务(Userself-service)、确定性能(Performance)、弹性敏捷(Elastic)和可靠(Reliable)五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山西移动将在政务、金融、医疗、教育、矿山等五大行业,以及各类中小企业;在FTTR全光组网、视频专网、安全专网、SD-WAN专网、5G双域专网等五大领域,提供专属、定制的网络解决方案,为山西数字经济的发展积淀能力。

近几年来,山西移动致力于打造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此外,围绕“打造有场景、有前景的山西数字经济发展格局”的总体目标,山西移动践行科技创新企业的使命,不断推动智慧农业、智慧工厂、智慧城市等信息化解决方案从“样板间”向“商品房”加速转变,不断地刷新着社会行业发展的新高度。截至目前,山西移动落地5G、算网行业应用项目已达1600余个。 (赵芳)

(责编:赵芳、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