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阴县举行欢送新兵入伍仪式普及国防教育

2022年09月22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山阴县举行2022年度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欢送仪式上,25名新兵精神抖擞,胸戴红花,在亲人的祝福下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军营,开始自己的军旅生涯。

“希望大家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早日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该县相关负责人勉励新兵战士们,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流泪、不掉队,受得起挫折、经得住考验,做人民军队好战士和山阴的好儿女。

新兵代表周应辉表示,将不负期望,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此次活动中,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通过参加仪式、参观展览体验了军人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了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长大后建设祖国,献身国防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内容等方式向群众开展了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对国防教育知识的了解。(曹世强、王晓翀)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