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中国石化山西石油:把精致服务做到客户心坎儿里

2022年09月22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国石化山西朔州石油新华南加油站营业,这是中国石化山西石油今年以来投营的第10座新形象样板站。

据悉,今年以来,山西石油全面启动“加油站服务提升”行动,在全省1200余座加油站全面推广加油服务“六步法”、室内收银服务“五步法”,选取核心大站,积极开展“90秒服务承诺”,加快引进生鲜冷饮、汽车服务、保险销售等多种业务,大力推进“司机之家”“爱心驿站”等公益性服务项目建设,全面推动服务规范化、高效化、多元化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山西石油客户满意度达99.94%。

同时,为进一步树立新形象、打造新品牌,山西石油扎实推进加油站治破治旧和新形象样板站打造、新工装新工牌更换。截至目前,全省1200余座加油站已全部完成硬件设施改造和新工装、新工牌更换,新形象样板站在各地市陆续亮相,成为城市建设中一道新的风景线。

“来中国石化加油,活动更优惠了,产品更环保了!”在太原滨河加油站,加注完绿色爱跑汽油的王女士开心地说到。

据悉,自2021年5月在全国首家推出爱跑95汽油以来,山西石油先后在全省11个地市469座加油站推出“爱跑95、98”绿色环保汽油,为地方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注入“绿色动能”。

“多年来,山西石油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客户之上、服务至善’作为不懈追求,在积极打造高价值服务生态圈上积极探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加油站服务提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把服务做到客户心坎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丽婷、秦晓耕)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