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枣儿红了” 临县与您相约碛口古镇

2022年09月22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品鉴优质红枣的独特风味,感受碛口古镇的晋商文明,领略晋陕峡谷的黄河风情……中国·碛口第七届“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7日—29日在碛口古镇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碛口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广“临县红枣”这一特色品牌,做优做强临县红枣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由临县县委、临县人民政府主办。

据悉,本次活动独具特色,精彩纷呈,包含开幕式、展演、展示、旅游推介会招商签约仪式、“腾讯+临县”青柠智选访谈直播等六大项活动。该县将通过周密细致的工作,把红枣旅游文化节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推广盛会,办成临县发展特色农业与文旅有效融合的促进会。

临县是投资的热土,物产丰富、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热情好客的临县人民盛情邀请海内外各界人士到临县来,观光旅游、考察指导、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刘生锋、刘晓艳)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