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筑牢安全防线 山西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5日,华新燃气集团在全省范围内举行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10个地市62个县区同步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居民安全使用燃气,提升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华新燃气集团下游城市燃气规模占比目前达到山西省一半以上,此次活动在其所辖的全省近10000个居民小区、1400余个工业用户、13000余个公商福用户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当天,全省39个大型社区还同步开展了“燃气安全知识入社区活动”,通过在人员聚集区开展燃气规范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与讲解、悬挂燃气安全宣传水旗和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燃气安全有奖竞答等方式,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提高民众的燃气安全意识。

“由于燃气用户群体具有广泛性和不特定性,所以我们采取了全方式介入、广泛式宣传,除在辖内居民小区、工业用户、公商福用户张贴宣传海报条幅、发放燃气宣传单、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入小区活动。”华新燃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保证宣传达到实效,全力维护全省燃气公共安全。

据悉,为筑牢全省燃气供气安全基础,华新燃气集团城镇燃气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工作已于8月31日全部结束并完成相关验收工作。涉及太原、晋中、临汾、忻州4个地市、616个老旧小区,管道改造里程总计达430余公里。(岳浩然、车灏姣)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