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年09月28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辖内支行走进军区干休所、武装警察部队等单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促进拥军优抚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擦亮“拥军银行”品牌。

该行消保宣传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述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通过播放“资管新规趣味解读”“您摊上大事儿了”等宣教视频,宣导理财最新政策,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如何应对金融风险,守牢老前辈们的“钱袋子”。同时,以“保护银行账户 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为主题,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对消费者金融信息的内涵、消费者金融信息的重要性、银行卡(账户)安全防范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温馨提示大家要妥善保管账户,防盗用、防冒用。并与军官们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其金融需求,为他们提供贴心帮助。

下一步,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将全力做好拥军优抚工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群体提供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以最好的金融产品、最优的金融服务致敬“最可爱的人”。(刘莉、郭俊东)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