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中国石化山西石油首座重卡充换电站开工建设

2022年09月29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中国石化山西石油首座重卡充换电站在长治关村加油站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成,可满足每天50-80台重卡的充换电需要,为纯电动渣土车、搅拌车、牵引车及工程机械提供强有力的动力保障。

据了解,作为长治市潞州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此次重卡充换电站建设选址在长治石油关村加油站,系在原有加油站和易捷便利店的基础上,新增建设重卡充换电站,为更多重卡司机提供“加油、重卡换电、易捷便利购物、休息服务”等一站式服务体验,该项目总投资额1000余万元,计划10月份竣工并投入运营。

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减少燃油消耗和降低污染物排放,为潞州区经济建设和绿色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秦晓耕、曹方)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