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金融教育与老同行 关爱"银发"担当有为

2022年09月30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邀请30多名老年消费者走进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开展“金融教育与老同行,关爱‘银发’担当有为”专场宣讲活动,共同学习常见的非法金融表现形式,引导大家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以金融小课堂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各种非法金融活动场景的情景再现,在寓教于乐中强化了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特别是提升“银发”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表示,将以金融教育基地为平台,面对社会不同客群,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金融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探索“教育+宣传+活动+评价”四位一体运作模式,将“金融为民”宗旨贯穿始终,覆盖更广大的人民群众,让金融消费者更好地享受现代金融带来的便利和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李超)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