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图片新闻

《长城我的家》农民摄影作品联展走进贾家庄

2022年10月03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长城我的家》中国十五省长城·农民摄影作品联展在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村艺术馆”首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集到十五省长城农民摄影师优秀作品573幅,最终经过评选有19位摄影师作品入选,其中有80 岁高龄的北京顺义区河南村农民王雍老先生。他们生在长城下,长在长城下,用相机记录长城,定格家乡长城的壮美;他们是长城的守望者、保卫者,也是文化宣传者、代言人。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凝聚着我们祖先的血汗和智慧。作品联展的成功举办,将激发更多的人宣传长城文化,保护长城。(杨晓勇)

10月1日,《长城我的家》中国十五省长城·农民摄影作品联展在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村艺术馆”首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集到十五省长城农民摄影师优秀作品573幅,最终经过评选有19位摄影师作品入选,其中有80 岁高龄的北京顺义区河南村农民王雍老先生。他们生在长城下,长在长城下,用相机记录长城,定格家乡长城的壮美;他们是长城的守望者、保卫者,也是文化宣传者、代言人。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凝聚着我们祖先的血汗和智慧。作品联展的成功举办,将激发更多的人宣传长城文化,保护长城。(杨晓勇)

以上图片均为《长城我的家》农民摄影作品联展现场。

(责编:赵芳、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