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长治文化场馆项目加速推进

2022年10月12日08:25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8日,长治市文化场馆建设项目图书馆/档案馆工程,第一组屋面桁架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钢结构吊装作业进入施工快车道。  

长治市文化场馆建设项目图书馆/档案馆工程由中冶天工集团承建,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高度24米,主体为核心筒—框架结构。本次吊装的是屋面桁架中间单元,长17米、宽9米、重14吨。项目部精心组织,反复验算、论证,严格把控,最终顺利完成第一组屋面桁架吊装。  

国庆期间,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扎根一线。中冶天工集团项目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把控现场每道工序,提速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图书馆/档案馆工程已完成三四层ALC板安装、屋面砌筑、东侧屋面桁架拼装,全力向10月底完成钢结构吊装目标冲刺。(王鹏)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