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首笔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落地

2022年11月0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发放该行首笔8000万元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用于支持山西美锦华盛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设备采购。本次改造完成后,该公司将通过科技创新技术,实现煤炭资源的清洁高效转化,进一步推动地方能源化工产业升级。

在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政策颁布后,该行及时吃透政策,及时安排部署、入企宣传,并摸排筛选,争取第一时间惠及企业。国庆期间,分行领导带队走访考察潜在项目,对接重点企业。在获取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清单后,组织专门力量,建立专项机制,开辟绿色通道,高效实现贷款的审批和发放。本笔贷款的顺利投放,标志着该行在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实现新突破。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立足省情,综合运用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等金融工具,不断创新产品和模式,聚焦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持续为山西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丁琪、马亚丽)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