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开启行庆月活动

2022年11月04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光大银行晋城分行迎来了11岁生日。为此,该行推出丰富多彩的行庆月客户回馈活动,邀请广大客户和市民朋友积极参与。

11年来,在晋城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晋城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保供、乡村振兴和“新市民”群体等重点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

截至目前,光大银行晋城分行资产规模达140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信用卡发卡量全市第一,综合考评位列系统第一。特别在今年,累计发放贷款56.27亿元,其贷款增量位列当地股份制银行首位,为晋城稳增长、惠民生贡献了光大力量。

下一步,光大银行晋城分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全方位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白燕妮)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