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长治市潞城区税务局:打造绿色税收体系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2年11月05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潞城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当地“一区两地”的发展要求,精准施策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耕细作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发挥“雁阵工程”税费服务团队优势,打造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税费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政策,推进全局资源税、环境保护税、企业所得税等“多税共治”的绿色税收体系,有力促进了为国家税收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该局出台《潞税清风制度治局》篇,开展“三基建设”专项行动,打造“潞税清风 清廉税务”清廉机关,倾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同时,聚焦增值税留抵退税提速办理,打造“提前响应、主动跟进、专业辅导”的全流程服务机制,让减税降费带来的“真金白银”实实在在惠及各类市场主体,多措并举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建立健全税收保障工作机制,深度提升征管质量,大力建设以“以数提质”“以数优服、以数智控、以数治队”为主要支柱的“智慧税务”大厦。

长治市潞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军表示,下一步,全局将在推动落实税费支持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市场主体倍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加力加劲,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服务,加速推进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建设。(王鹏)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