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视听盛宴!临汾消防文创展亮相主题公园 

2022年11月0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剪纸、砖雕、烙画葫芦、书画、照片......11月8日,以消防文化为主题的文创作品展亮相临汾市消防主题公园,上百名市民、学生齐聚于此,共享一场“消防文化盛宴”。

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工作人员蔺钰瀚介绍,11月是“119”消防宣传月,本次消防文创作品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旨在通过观赏、讲解、消防常识互动、小礼物赠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形成全民“消防共治”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们在文创作品的展台前驻足观看、积极参与现场互动。

在老师的帮助下,70名幼儿园小朋友绘制了一幅11.9米的画卷,留下了自己心目中最帅的“消防英雄”。

“我参加活动时得到了一个消防玩偶钥匙串,做工很精致,以后每次拿钥匙时看到这个玩偶,都会提醒自己要注意消防安全。”市民乔先生难掩激动,“小朋友们的现场涂鸦也非常精彩,今天感受到了别样的消防文化。” (董童、张馨之、杨中山)

(责编:董童、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