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省农信社捧回2枚“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11月14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山西省农信社参加由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指导举办的“全国农信机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大赛现场授予了3枚“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农信社代表队独占2枚,充分展示了山西省农信社在改革化险提质增效取得的成效。

山西省农信社代表队夺得4项团体奖中的3项——校场竞赛奖一等奖、团体二等奖、最佳人气奖,并获得2项优胜单位荣誉称号;在6个单项比赛中共获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5人获得业务能手荣誉称号。

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和训练,山西农信在全国农信机构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山西农信富有活力的崭新形象,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求真务实、全力以赴的工作激情。(李明辉)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