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办实事|网友反映上下学路堵心更堵 官方回复:决定新建一条道路

2022年11月18日07:5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长征西街上下学时分常年拥堵,遇上雨天雪天更是没法通行。”近期,山西省忻州市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了这个问题。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截图。(点击查看)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截图(点击查看)。

据该网友反映,长征西街路段分布着三所学校,几年前附近新建了几个小区,之后拥堵的情况就日益加重,尤其是上下学高峰时段,常常出现道路瘫痪现象。给附近居民尤其是学生及家长的出行造成了极大困扰。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忻州市委社情民意办公室对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做出了明确回复,决定再新修一条道路,缓解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并在回复信息中说明,新建道路将从忻州市忻府区长征街沿规划道路西侧边线向南延伸至实验小学教师宿舍楼北侧,沿实验小学教师宿舍楼北侧向东延伸至长征西街南巷。规划道路为一块板断面形式,规划道路为单行线,由长征街驶入、长征西街南巷驶出。

对于这一回复,留言网友给出满意评价。(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