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有回音|网友建议安装礼让行人监控探头 山西运城:列入预算清单

2022年11月22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1月22日电(记者 张婷婷)“机场大道干河河道附近平时车流量比较大,未设置礼让行人监控探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近日,山西运城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运城市能在机场大道干河河道附近设置礼让行人监控探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截图(点击查看)

收到留言后,运城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经转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据悉,交警支队已安排技术人员实地考察评估,实地考察评估后根据路段实际情况,将不礼让行人设备筹建列入下一年度项目建设预算清单。

此外,针对网友的建议,在设备完成安装前,运城市交警支队盐湖大队已安排辖区中队对该路段加强巡逻,保障行人出行安全。

官方回复截图。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各地区各部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加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持续推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困难事、烦心事?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意见建议?来找领导说说。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