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左权桐峪1941博物馆项目顺利推进

2022年11月26日08:50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小雪时节,左权县桐峪1941博物馆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的焊接工作,大型机具井然有序地吊装外幕墙骨架。

桐峪1941博物馆项目作为左权县高标准打造的文旅产业项目,在红色旅游中植入文化元素、数字科技,建成后,将成为左权县弘扬红色文化、实现文旅深度融合、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

桐峪1941博物馆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预算投资1亿多元,由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组成。据项目负责人薛红峰介绍,目前,项目主体钢结构吊装已完成,室内二次结构地下室及首层已完成,二层正在进行收尾作业,预计今年可完成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施工作业。

桐峪1941博物馆是左权县打造“清凉夏都、红色左权”的重要抓手。项目通过相对完善的历史资料展陈,多样化的数字化手段运用,深入挖掘体现金融货币文化,生动再现1941历史画面。项目完成后将成为革命老区左权县又一张颇具特色和魅力的新名片。(白续宏)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