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服务不断档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保障企业金融需求

2022年12月07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消息,11月以来,该行启动疫情期间业务应急保障机制和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按照“以客户为中心”原则,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力度,当月实现投放45.9亿元,确保业务不停滞、服务不断档。

运城机场是山西省第二大航空港。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围绕运城机场飞行区改扩建项目资金需求,在总行评审管理部第一分部的全力支持下,快速高效为项目完成了总金额为9亿元人民币的授信,为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提供了强大助力。工程完成后,预计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50万人需求,对运城建设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更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该行在公路、铁路、机场以及物流保税园区等对外开放基础设施领域加大拓展和支持力度,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在上述领域贷款余额达82.97亿元。

作为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还充分结合山西的经济特点和资源禀赋,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切实加大对煤炭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确保煤炭企业正常生产,全力做好供暖季能源保供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薛鑫、丁琪)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