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卫生健康

小店区首批22个便民发热诊室投入使用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12月23日09:23 |
小字号

为方便群众就近看病、买药及规范用药,12月22日,小店区首批22个便民发热诊室(药店)投入使用。

根据群众反映的买药难、吃药不对症、发热人数多等问题,小店区充分利用便民核酸采样亭资源,动员全区有条件的医院、诊所、药店申领便民核酸采样亭作为便民发热诊室(药店),以政府+企业、医药+服务的形式,组织医护人员在家门口定时为群众提供服务。目前,共有100家医药机构申领,并将陆续投入使用。

各个便民发热诊室(药店)的工作时间略有不同,如需就诊、买药的群众,可通过微信关注“小店发布”公众号,查询各个便民发热诊室(药店)的地点、工作时间。据悉,此项便民服务为期一个月,有关部门将不定期监督检查服务开展情况,确保群众安全、规范就医买药。(刘  涛)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