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办实事 | 进村道路破损存隐患 山西石楼:配套680万元拓宽改造

2022年12月24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2月24日电(记者雷昊)“车家坡村道路狭窄,会车困难,加之近几年大型车辆较多,造成水泥路面毁坏严重,急需拓宽改造……”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县委政府帮助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截图(点击查看)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截图(点击查看)

收到网友的留言,石楼县委主要领导立即批示县委办和县社会工作联络中心,组织专人进村核实。

“现有水泥路破损严重、3.5米路面过窄、弯多坡陡、线路设计不合理,严重制约群众生产生活的开展,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车家坡村支书张国雄说。

了解清楚实际情况后,石楼县社会工作联络中心立即与乡镇对接,并积极督促有关单位加快规划实施3.6公里进村道路的维修拓宽改造。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目前,该项目已被山西省交通厅正式立项,经多方争取,各级配套资金680万元已基本到位,路面拓宽和垫层铺设、路线裁弯取直、涵洞修建等工作已完成,沿河岸包砌防护石墙基本完成。下一步,石楼县将加紧推进柏油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保障村民的出行安全。

“反馈很快,联系我好多次了解情况,对我们老百姓的建言重视程度很高。”收到官方回复,留言网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