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5000万房租补贴!晋城高平给市场主体发福利

2022年12月2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决定拿出5000万元,补贴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市场主体,以推动各项消费类和服务业指标尽快回归正常水平。

凡在高平市范围内注册登记、合法经营的市场主体,均可享受此次补贴。包括设施农业、养殖业中的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行业中的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

此次补贴分6个档次:年租金50万元(含)以上,每户补贴5万元;年租金10万元(含)—50万元,每户补贴2万元;年租金5万元(含)—10万元,每户补贴8000元;年租金1万元(含)—5万元,每户补贴3000元;年租金1万元以下,每户补贴1000元;有固定场所但无租金费用相关票据,每户补贴500元。

疫情过后恢复正常经营的市场主体,可向各乡镇(街道)提交申请书、相关材料和收款银行账户进行申报。各乡镇(街道)根据规定,自行组织完成补贴审批。补贴资金将由高平市工信局负责分配至各乡镇(街道),由各乡镇(街道)审核后,发放至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银行账户。(田小丽)

(责编:田小丽、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