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推出五项旅游优惠政策 晋中推动文旅产业复苏

2023年01月10日13:0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复苏,1月7日,晋中市在祁县乔家大院景区举办了晋中市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及数字转型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2023年一季度,晋中市将为广大游客推出五项旅游优惠政策,总价值超过20亿元。包括:发放总额1亿元的服务业消费券,全市A级景区门票优惠金额1亿元以上,推出“冬游晋中”十大主题50条线路打包优惠金额达3亿元,各县(区、市)春节期间文旅活动免费参与项目价值超过5亿元,全市商家打折促销活动回馈群众的商品优惠金额达10亿元。市县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市场监管、整治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欢迎广大游客来晋中。

近年来,祁县深入挖掘丰厚文化资源,总投资6.78亿元,强势启动昭馀古城保护与城市更新项目,全力打造国家级昌源河湿地公园,提档升级乔家大院景区,祁县的文旅产业、全域旅游迎来华丽蝶变。(赵芳)

(责编:赵芳、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