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年味儿渐浓 阳泉市集邮展开展

2023年01月11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至17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阳泉市分公司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集邮展,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韵味。

据悉,本次邮展共组织了山西省优秀集邮作品41部83框以及众多集邮爱好者的优秀邮集,精彩纷呈。邮集门类齐全,包含传统、邮政史、邮政用品、专题等类别。展览还设立了活动区,参观结束的观众可以手绘明信片,写书法、对联,盖邮戳,拍照合影,购买邮票、纪念品等,丰富的活动让现场欢乐祥和,年味十足。为配合本次邮展,阳泉邮政发行纪念封一枚,启用纪念戳一枚,供广大集邮爱好者加盖、邮寄以及留作纪念。

近年来,阳泉邮政积极探索以大众集邮为主导的集邮文化活动,开展了集邮文化“进学校、进军营、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五进活动,不断丰富集邮活动内涵。这次邮展将集邮文化融入阳泉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旨在扩大集邮文化影响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促阳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武亚亮)

(责编:段思齐、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