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光影”平遥为你而来

2023年01月15日12:3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4日晚,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在平遥古城平遥电影宫开幕,各界嘉宾云集平遥,共享电影盛宴。

本届电影展围绕展映、产业、教育、学术四个板块举办相关放映和活动。策展团队将诸多优秀的新导演作品带到平遥。影展还将展映6部山西影片,除4部入围“从山西出发”单元的作品,还有2部影片入围了备受瞩目的“藏龙”单元。

在产业板块,有3个山西电影项目入围了“发展中电影计划”单元;3个山西剧本项目入围“平遥创投(PPP)”单元。平遥国际电影展“山西元素”愈加醒目。

如今,平遥国际电影展已成功举办六年。坚持高要求策展,坚持观察世界电影变化,让山西的知名度、美誉度随着光影走向世界,也进一步促进晋中乃至山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卢鹏宇)

(责编:卢鹏宇、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