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2022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大新闻发布

2023年01月31日06:56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布了2022年我省生态环境领域十大新闻,对去年全省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  

这十大生态环境领域新闻是:1.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全省空气和地表水质量改善取得新突破。2.热议二十大,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守正创新,唱响新时代新征程“山西好风光”。3.成立“共建美丽山西”党建联盟,签订党建共建协议。4.全力推动太忻一体化发展。5.开展以六五环境日宣传为重点的系列宣传活动。6.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推进清洁美丽世界建设分论坛”在太原举行。7.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8.我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再创佳绩。9.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实验区峰会在临汾举行。10.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揭牌成立。(记者程国媛)

(责编:雷昊、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