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方山县“两节”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23年01月31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1月30日,由方山县总工会、方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象棋比赛落下帷幕。赛场上,棋手们屏气凝神、排兵布阵,你来我挡、难解难分。

据悉,方山县“两节”文化活动从1月中旬开始至2月上旬结束,本着“安全、节俭、文明、喜庆”的原则,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营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富有年俗特色的节日氛围,从而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此外,方山县“两节”群众文化活动还有:晋剧《廉吏于成龙》展演活动、威风锣鼓展演活动、伞头秧歌专场晚会、“不忘初心唱红歌”专场晚会、“同心共筑新时代”民歌演唱会、“体育健身向未来”健身操太极拳展演等活动、“秧歌起舞闹元宵”文艺展演活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书法绘画剪纸展,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肖继旺)

(责编:段思齐、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