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强信心开新局 确保实现开门红】晋城:按下“加速键”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年02月03日07:49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春节一过,晋城宏圣科威矿用材料有限公司已经满负荷生产,抢时开工,处处一派紧锣密鼓生产的景象。

“1月28日一上班,公司就接到了开年第一单,是来自大同某煤矿的700多万元的支护材料订单。”该公司锚固剂车间副主任刘盼盼介绍,为了保证顺利完成生产任务,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收心会,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心态归位,迅速投入到新一轮的订单生产当中,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打好“开场局”。

宏圣科威矿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矿用材料生产基地。近年来,矿用材料市场前景日渐广阔,作为专业的井下支护生产企业,该公司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展现出勃勃生机,取得了较好业绩。同时,通过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引进了行业内较先进的机械生产臂,以机械代替人力开展高强度作业,更精准地进行生产加工,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该公司一分公司经理白孝功告诉记者,今年一月份已成功签订1000余万元的合同订单,产品辐射晋城、临汾、太原、大同等煤炭主产区。下阶段将依托总公司延伸外部市场,瞄准行业科技前沿和支护产品的重大需求,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狠抓系统优化、智能化生产提效,不断提高生产能力、资源利用率和市场竞争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复工忙。眼下,正如宏圣科威矿用材料有限公司一样,晋城市各企业乘势而上,干劲十足开工满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为迈好节后复工复产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全市各相关部门也积极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目前,钢铁、化工、装备制造、电力等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业生产形势全面向好。(郑璐 郭剑 晋睿)

(责编:田小丽、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