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到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调研

2023年02月07日12:0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2月7日电(田小丽)7日上午,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到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调研。

张吉福一行参观了山西分社和人民网山西频道,全面了解了人民日报构建全媒体格局的成果,以及山西分社、人民日报客户端和人民网山西频道宣传山西、服务山西的有关情况。

张吉福(右一)了解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重点报道情况。人民网 卢鹏宇摄

在人民网山西频道,张吉福观看了人民网宣传报道视频,并对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张吉福(中)了解人民网山西频道重点报道情况。人民网 卢鹏宇摄

张吉福对人民日报社山西分社、人民日报客户端和人民网山西频道为宣传山西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继续讲好山西故事、传播好山西声音、宣传好山西形象,为山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调研后,张吉福主持召开了中央驻晋新闻单位工作座谈会。

山西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宋伟、副部长张羽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田小丽、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