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海口⇄吕梁⇄哈尔滨航线首航成功 百余名外省游客包机抵晋

2023年02月08日17: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吕梁2月8日电(田小丽)8日上午9时30分,随着UQ3569航班缓缓降落在吕梁大武机场,标志着海口⇄吕梁⇄哈尔滨航线首航圆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首班迎来由百余名游客组成的外省旅游团包机抵晋。

“现在来山西旅游太方便了,每张机票还优惠了五六百元。”来自哈尔滨的张女士一家圆了游山西的梦,“早就想来山西了,前几天看到航线信息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报了旅游团。”

首班来自哈尔滨的包机旅游团合影。

该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四班,机型采用的是B737-800型客机。截至目前,吕梁大武机场已开通9条航线,连接北京首都、上海浦东、昆明、沈阳、贵阳、重庆、天津、西安、广州、成都等13个航点。

山西宝华国旅负责人介绍,新航线开通后,海口和哈尔滨的游客可以更方便地来山西观光旅游,感受山西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同时,吕梁及周边市民想去海南和东北,也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吕梁大武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吕梁⇄海口、吕梁⇄哈尔滨航线的开通,是对吕梁始发航线网络发展的重要布局。下一步,当地政府将借助优越的文化资源与区位优势,让高效率交通体系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给山西的旅游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田小丽、马立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