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消费金融七周年: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美好生活

2023年02月23日20:4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是晋商消费金融成立的第七个年头。七年间,晋商消费金融坚定普惠金融初心,不断践行“让生活更便捷、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晋商消费金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担负起晋消稳健发展重任。并将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深度融合,提升治理效能,有力保障高质量发展。

晋商消费金融将客户放在首位,不断打磨金融服务的细节,注重客户的成长体验,提升消费金融客户的幸福感、获得感。积极履行金融教育社会责任,将业务、产品、客户服务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细节扎实落地。

同时,适时调整发展模式,重塑公司发展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大力推进发展战略转型,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坚持数据和技术双轮驱动,以数字化转型为引擎整体驱动公司生产方式和治理方式改革。

自2016成立以来,晋商消费金融建设各类应用系统群近百套,85%以上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覆盖了获客、准入、授信、用款、贷中、贷后服务等信贷业务全生命周期,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客户服务,自动化审批率97%以上,最快20秒内完成在线额度核准和实时放款,具备日均数十万级客户申请审批处理能力。探索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消费金融业务,以新技术服务新群体,为新市民群体在教育、就业、住房等方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以更丰富的科技手段,满足更普惠的金融需求。

未来,晋商消费金融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深耕普惠金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努力实现“传承晋商匠心,做数字金融专家”的发展愿景,助力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麻潞)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