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筹)首批聘任165名产业导师

2023年02月25日18:5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2月25日电(记者雷昊)今日,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筹备组举行首批产业导师聘任大会。四校区教学系主任代表和受聘产业导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筹备组成员为产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据介绍,首批聘任的165名产业导师,来自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筹备组人才培养对接的产业、行业和企业的生产管理一线。他们长期耕耘在生产、研发、创作的最前沿,熟知行业发展规律,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技术骨干,是推动山西艺术、旅游、信创等领域不断攀登的中坚力量。

会上,筹备组副组长马兆兴介绍了四校区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办学优势、产教融合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真诚希望各位产业导师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学校和企业实现资源深度对接,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自2022年6月以来,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筹备组围绕新时代如何办好文旅人才职业教育的使命要求,全方位、全时空、全链条、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制定了“三年三步走”行动计划,谋划“总规划+16个子规划+N”发展规划体系,明确了“一年组建成功、两年建成省部共建大学、三年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文旅职业大学”目标。在四校师生共同努力下,一系列筹备举措正在有序推进,一大批建设项目即将全面落地。

筹备组组长弓永华表示,高质量、高水平组建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是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优化全省高等教育结构的重大举措。新组建的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将填补山西省同类院校缺失的空白,为山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持。

(责编:雷昊、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