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锚定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农信社努力实现“开门红”

2023年03月0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吕梁市农信社引导辖内行社各级员工走出柜台、走出厅堂、走出机关,走进乡村、商圈、市场、街区,分层级、分客群开展常态化精准营销;

长治市农信社进一步完善“农商快办”服务队管理办法、绩效薪酬考核、反馈机制、晋升机制、淘汰机制等10项运行管理机制;

晋中市农信社按周竞赛、排队、通报,实现“比美亮丑、比学赶超、全面提升”的层层递进……

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六字方针,山西农信各级机构紧盯目标不动摇、紧抓重点不放松、紧守底线不懈怠,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存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顺利实现“开门红”。

截至2月末,全省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890.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523.85亿元。

据介绍,山西农信各级机构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能动性与创造性,努力形成上下合力、共识共为、齐抓共管的全员营销浓厚氛围,为各项工作打开局面、树立信心、奠定基础。践行“三个服务”理念,全省农信社不断改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客户体验,助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同时,每日实时监测全系统信贷投放情况,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督导等方式,督促投放进度缓慢的市县机构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关注投放结构与质量,引导市县机构将信贷资金优先投向支农支小领域,推动全省农信社信贷工作转型升级。

通过电话督导、下发业务提示、召开条线工作会等方式,山西省农信社督促市县机构在组织存款工作中统筹考虑存款规模、成本和稳定性,合理把握增长节奏,切实强化成本管控,注重优化存款结构,提升对公存款占比,推动存款业务高质量发展。(王瑞青)

(责编:张婷婷、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