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旅游

好风光“粤来悦晋” 山西首站跨省引客系列活动走进广州

2023年03月09日20:3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9日电(记者麻潞)走进表里山河,晋享美好生活。3月9日下午,“粤来悦晋”广州推介活动在羊城广州举办。这是山西文旅今年省外宣传促销的首站,拉开了2023年“晋”享好风光跨省引客系列活动的大幕。

推介活动现场,山西以“走进表里山河、晋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初识山西”“了解山西”“畅游山西”三个篇章进行重点推介。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爱琴热情洋溢地向现场嘉宾介绍山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诚挚邀请大湾区的朋友们携亲唤友打卡山西好风光。

除了给当地民众带来丰富的文化旅游大餐,山西还带来了优惠政策的利好消息。该省在今年上半年实施全省A级景区首道门票优惠活动,参与优惠门票的景区面向全国游客预售全年门票,门票使用期限为2023年全年。其中,太原市在今年上半年11家景区对全国游客线上预订实行首道门票五折优惠,吸引更多游客来山西旅游。

会上,晋粤两地旅行社签署客源互换合作协议,山西文旅融媒中心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方+客户端旅游频道就文旅资源、文旅产品互推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推介+线上直播和新媒体联动的形式,为山西与广东文旅产业搭建沟通“桥梁”,使双方零距离、面对面深化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同时,借助主流媒体渠道,联动人民网、广东省电台等40多家媒体平台同步报道,进一步扩大山西文旅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为不断探索文旅营销新模式,强化精准营销,山西多年来坚持通过“树品牌、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创新性开展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有效激发和引导旅游消费,持续提升山西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山西还将赴浙江杭州、江苏南京、广东深圳、山东济南、天津等地进行文旅推介,进一步加大“引客入晋”力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山西,赏美景,品面食,享康养,晋享美好生活”,把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推向全国。

(责编:麻潞、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