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山西

山西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21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3月20日电  (记者付明丽)近日,山西省直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宣讲第十二场——西柏坡精神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以“弘扬西柏坡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主题,对西柏坡精神的形成背景、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系统阐释。

  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山西省直工委从2022年开始在省直机关开展精神谱系系列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以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重点,共分12个专题,邀请来自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等单位的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每月一讲、贯穿全年。

  此外,山西省直工委还录播了12期《精神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访谈,并将出版《精神的力量》一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精神动力。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21日 10 版)
(责编:赵芳、桑莉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